Sunday, June 19, 2005

音樂中依舊迷糊...

本以為迷糊狀態會自然地減退, 誰不知抱著棉被渡過了一整個早上也沒有轉好的跡象. 中午便走到鄰近的CD專賣店瘋狂的買下十數片music CD, 希望以音樂尋我失落了的世界. 其中不下十片新(?)推出的粵語流行曲大碟, 有黎明、盧巧音、方力申、Janice等等. 最期望的有受那些香港甚麼樂評家高度頌讚的兩張: 陳奕迅的無疑在曲、詞、唱法上都有很多新的嘗試, 但不能如從前的舊作一樣感動我; 藍奕邦的唱法及編曲頗為嶄新, 但比較greencoffee提供的現場與Demo版本缺少了動人的氣氛. 十數片接近二百首粵語流行曲之中, 僅有三首是我喜歡的. 它們全是收錄在最便宜的一片CD... 那就是馮穎琪的"Never Home... 想回家". 可能迷糊的我真的很想回家吧.

2 Comments:

At June 21,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些天氣, 最適合聽藍奕邦... 六月溶雪版... 好死好聽~ ^o^

 
At June 22, 2005, Blogger Rising Bun said...

六月這首歌很柔, 它的詞很無奈. 夏天躺在大椅上聽它會使我長眠不起^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