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好一個道理

"硬件有問題, 必定以軟件補救. 可以借軟件補救的, 必定是軟件的問題."

跟隨著那些工程師工作的軟件部職員真是無言以對.

3 Comments:

At June 02, 2005, Blogger Unknown said...

家中冷氣壞了, 找來一個公司雇用的冷氣工查看, 我問他:究竟我的冷氣可不可以修理?

他答我: 放心吧!能修理的,我都可以修好!!

無言.......

 
At June 04, 2005, Blogger Rising Bun said...

這個世界就是有著這些有趣的人說著沒趣的話, 我們才不斷有著有趣的話題呢.

 
At June 10, 2005, Blogger XexeX said...

之前有個人教過我,唔好分軟件同硬件,做Support應該分係"機"問題定"人"問題

五朗搵果個師傅之前俾人"修理"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