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退

總算捱過了一週的工作. 可以安坐在電腦前聽聽音樂, 看看各人的文章. 身體也好像要倒下來, 該是時候退下來休息數天, 把那張臉從我的腦海中慢慢地掃去...

甚麼 "我是某年全英國大學畢業生的第一名";
甚麼 "我設計的上一個項目如何成功";
甚麼 "我在這公司裡有那麼多的經驗";
甚麼 "這樣簡單的原理你也不懂".

對的. 我就是不明白使用同一的方法, 同一的數據, 你竟說可以得到不同的結果. 甚致客人也不明其中理由, 害我花了一小時向他們解話.

最後都是按不下那不應該的情緒, 爆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