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人生中的一個紀念日

十二年前的今天, 因為靚媽媽認為我在家鄉不可能成材, 及誤信他人的虛假承諾, 便狠心地買了一張飛機票給我往這廣闊的世界尋找未來. 來到地球的另一方, 看護人只幫助我找到學校後便因個人錢債問題而逃之大吉... 可怕的半求學、半求乞生活便從那時候開始.

十二年後的今天, 證實了靚媽媽的決定也有一點道理, 至少現在我還可以提供所有基本的生活需要給她. 至於這個我, 依舊在尋找賢妻、家庭、以及足夠的老人金. 身旁僅有一輛細小的車子與一份累人的工作, 真的是值得紀念一秒. 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