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極限

眼前的景像閃爍不停, 就是告訴我劇烈的頭痛將要再一次降臨. 難得的一天休假, 怎樣也應該想想辦法. 首先躺在床上不動, 閉起雙眼, 拚命地停止所有思想, 一切就像是慢慢地停頓下來...

過了一點時刻, 前額的血管逐漸地膨脹起來. 痛嗎? 很痛, 又像不是, 感覺十分模糊. 還是趕快靜止下來吧...

又不知過了多少時候, 頭仍在痛, 衣服好像完全濕透了. 有一點很想吐的感覺. 不是早已停下所有思想及知覺了嗎? 一切該是持續黑暗的...

好像回復了一點意識. 很冷, 身體在顫抖, 但頭已感覺不到甚麼了. 肺部急速地抽放著, 仿似要吸盡四周的氧氣. 還是休息多一會兒吧...

最後街外的噪雜聲把我從黑暗中喚醒過來. 身體緩緩地坐立起來. 頭不在痛, 胃亦沒有想吐的意慾. 只是身體已徹底虛脫. 身旁的座鐘顯示時間只是過了四個多小時. 是一個記錄.

感覺告訴我這是極限, 也表明了我所有的能力可做到的界限. 但我仍想爭取及保護的還有很多、很多. 求神好嗎? 信命運好嗎? 自己再改變多一點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