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背後的觀念

大學時期已從修讀心理科的同學們口中得知癖好是與個人的潛在觀念有所聯繫的. 以我本呆子為實例, 吃雲吞麵必先吃掉所有麵條然後才品嚐雲吞, 別人一看便了解這人是多麼的喜愛先苦後甜的感覺. 又在思考難題的時候, 總愛在座位的原地走來走去, 這表示這個人相信解決問題是需要從多方面去分析的. 所以一個人的好壞特點, 有時候是可以從本身的奇怪行為及舉止中觀察得來的.

如果你是由友人五郎Xexex那裏的連結搜尋(或是被騙)過來的, 對不起, 這裏只會使人昏睡. 為了補償你在這蕉地裡浪費了大量閱讀時間, 我再送上三個較私人但頗有趣的個人癖好, 看看你能否猜到我有的其中三種奇怪觀念:

1. 每天回到睡房所愛做的第一件事是抱一下棉被 >_<"
2. 獨自吃飯時總愛在一碗米飯的中央先鑽一個散氣孔 >_<"
3. 購物付款時很多時會先送上硬幣, 然後才是紙幣 >_<"

(我這個總是後知後覺的呆子剛發現大多數的blog早已得了這個類似chain email的"爆自己怪癖傳染病"...)

2 Comments:

At August 22, 2005, Blogger XexeX said...

呀,遲左添

仲諗住搵你呀

 
At August 23, 2005, Blogger Rising Bun said...

唔遲呀,Xexex.
唔駛我寫多幾個怪癖就已經太好了...>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