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離心

經過五天艱苦的戰鬥, 幾經辛苦才把那數件做事不成又只懂認威的混人壓制下來. 事件延續到第五天已經使我按不下來. 一下子放棄了修習已久的平靜情緒, 運起那邪惡的力量連環反攻他們. 雖然老板T希望我可以與他們坐下來慢慢地商討事情, 但另一次的誣告令我即時在眾人面前媽叉起來... 最後以數件毒辣的證據狠狠地插下去. 老板C與老板L有可能已被我的魔鬼行為所嚇怕, 日後也不知他們會對我怎樣.

既然如此, 是否應趁著還有年紀, 找些其他工作, 多作點新嘗試, 體驗一下別的生活, 藉以增加多些人生經歷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